買不起ANYA包沒關係,先來張皮革貼紙貼出你想說的話!

1 / 1

英國流行服飾品牌Anya Hindmarch,從1993年,就開始販賣多種女士包包、配件、服飾或鞋子,就連戴安娜王妃也常光顧此店。它高評價、高品質的設計概念,讓它不只深受王妃所愛,也是世界各地模特兒和女演員的心頭所好。但今天要關注的是它們影響力驚人的皮格貼紙。

風靡全球,在英國尤其深受歡迎,是各種重要時尚場合,明星們最愛秀的手拿包之一,像是Alexa Chung, Cara Delevingne, Kate Moss和Emma Watson等國際知名人士,也都愛貼上它們可愛的皮革貼紙。

它們的皮格貼紙,像是帶你重回學生時代。繽紛有趣的造型,永遠講不膩的經典話語,Anya就是要讓你的包包講出自己的個性。但皮格貼紙的好處就是耐用,不管貼在任何地方都是一種好看的POP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anyahindmarch

目前在全世界9個國家,有40家 Anya Hindmarch,包含倫敦、東京與紐約的旗艦店。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anyahind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