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伯頭不再只有一種造型,啄短風格更有fu

1 / 1

鮑伯頭的髮型,難道只有一種嗎?這個夏天決定挑戰更衝擊性的鮑伯頭,不再是可愛的蓬鬆鮑伯,而是類似被啄短的酷時尚鮑伯髮。

​(圖片來源: img.beauty-box.jp

啄短的鮑伯頭,一樣是短髮,但帥氣且刺刺的直髮造型風格,有別於一般的可愛鮑伯頭,多的是個性與味道的帥氣印象。

​(圖片來源: img.salon-concierge.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mg.beauty-box.jp

​(圖片來源: www.milkomotesando.com

​(圖片來源: img-cdn.jg.jugem.jp

或者讓頭髮有潮濕的感覺,也能帶來更多不同的樣貌,感覺有種另類的別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happiness-afloat.com

​(圖片來源: www.garden-hair.jp

​(圖片來源: s3-ap-northeast-1.amazonaws.com

如果想剪偏保守風格的人,可以嘗試輕版的啄短鮑伯,既可愛又帥氣。

​(圖片來源: s3-ap-northeast-1.amazonaw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然是鮑伯頭,依然是短髮,但多了雜亂的啄短風,夏天剪一頭啄短鮑伯,超舒服的啊!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