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墨鏡也要看!這對 顏值超高 的韓國情侶天天過七夕,好想也有人一起這樣閃!

1 / 1

其實看別的情侶曬恩愛晾幸福也不一定只會產生怨念,往好的方面想先把他們閃亮亮的拍照技巧學起來,以後就知道怎麼一秒把別人閃爆成青光眼啦!而這對情侶也不只有閃而已,還可以邊學男女生的穿搭喔,這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畫報啊!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先來看看男生的比例有多好,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清新,笑起來就像燦爛千陽啊!而且好像很愛女友,因為 instagram 好多女友的照片,女生自己都沒那麼多!新好男人先加個 200 分吧。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衣服脫下來超厲害,花了不少時間鍛鍊吧大哥。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的話,在之前我們也介紹過幾次唷,簡約大方的穿搭和好身材就很讓人值得一看,人長得美個性也開朗,很難不吸引人啊!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而且這兩個人的感情就是好的沒話說,看著他們生活的照片就知道,不過我只在想一件事,第三個人,那個攝影師到底是誰啊?實在太好奇了。

穿上辛普森情侶衣,然後一起做出俏皮的姿勢拍照也算是我的夢想之一!

現在是要叫女友不要吃炸雞了嗎?只好扣你兩百分(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去野餐,好像是曬太陽其實根本就是曬恩愛啊…太陽都沒有你們的熱度高。

去機場的時刻,當然就是拍閃照的好時機啊!

這樣玩弄女友的頭髮一邊合照,好像也滿可愛的。

這對情侶真的好可愛,如果也是抱著帶著墨鏡也要學習他們怎麼閃的人,一起追蹤吧:男生 intagram / 女生 instagram

資料來源:amebl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