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Kickstarter的紋身了嗎?保證一點也不痛,還能讓你整整持續兩週體驗刺青的美

1 / 1

每次討論到刺青這個話題真的都很煎熬,因為總是要考慮很久,怕痛的女孩就只能想卻不敢行動,那不怕痛的女孩卻又會怕刺青的圖案之後後悔了怎麼辦?小時候我們一定都用過紋身貼紙,但紋身貼紙又容易一下就掉了,很落七,所以Kickstarter發明了一款紋身是可以保證持續兩週,兩週後就會自然消失,如果是這樣你們願意嘗試嗎?

Kickstarter的Inkbox紋身是通過實際測試,包括游泳,下雨,和日常生活中,整整持續兩週都不會消失。Inkbox紋身是100%的有機水果製成,所以不用擔心,因為他完全不會傷害到皮膚,其實就有點像噴墨在上面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kbox紋身總共有4層,第一層是圖案板模、第二層是Inkbox專利有機配方、第三層是染黑染劑、第四層則將前三層疊合在一起,這整整過程只要十分鐘,之後圖案會在12小時候出現,你的美麗紋身就完成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他們現在已經有七種size可以選了喔,還有三版多種圖案提供大家,女孩們這樣驚人的發明能不試試看嗎?小編都馬上心動想全買了,剛好兩週換一個,一點都不會膩。

inbox tatoos: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www.kickstar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