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的瀏海要這樣剪!隨興和特色存在感兼具,絕對不無聊的瀏海髮型

1 / 1

不管是側分瀏海還是可愛妹妹頭,髮型真的可以很重要啊,它幫你修飾一切不想展露出來的缺點。好像要好看又不想淪於無聊的話,下面蒐集了符合今年秋天流行,也輕鬆隨興不做作的特色瀏海,你負責下決定就好囉!

好像有些憂鬱氣息的自然瀏海
夏天要離開了,雖然我個人是超級高興,不過有人就是愛夏天多一點…所以心情多少有點憂鬱,那換上這種瀏海就很不錯耶?隨性的髮流落在額頭上,也能幫忙修飾臉部線條,還有一點朦朧的氣氛。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blogspot.jp

但記得頭髮要洗乾淨,隨性但必須清爽,否則就變成油頭垢面了(路人看到會哭喔)

​(圖片來源: websta.me

好像外國女孩一樣的自然捲髮質,瀏海呈現 S 字彎形的浪漫前髮,看起來輕盈又有空氣感,給人的感覺會特別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
就算不想染髮,光是黑短髮就很有個性魅力,我還以為我看到 NANA 了啊!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curet.jp

喜歡妹妹頭的女孩,可以試試這種。稍微加厚製造出分量感,然後髮尾夾彎再隨意撥一撥感覺不那麼刻意一些,就會很好看了!但記得要稍微用定型噴霧,否則會很容易被強風毀掉。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websta.me

選擇齊瀏海的話就建議將髮色染淺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輕盈,瀏海才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絕的瀏海煩死人的時候,往後固定也看的到髮流,超漂亮。

​(圖片來源: off04.com

中長髮
如果是中長髮,建議先檢視一下自己的臉型,如果偏短就用側分常瀏海修飾臉型會比較美,偏長妳就是小幸運,隨意即可。

​(圖片來源: curet.jp ​(圖片來源: fie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
如果是長髮女孩更要試試看這種 S 彎瀏海了呀,成為蒼井優的機會就在這了。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hair.cm

想要性感也可以駕馭,這種慵懶的 S 型瀏海什麼都辦的到!

​(圖片來源: hair.cm

應用造型
有時候綁著不同的造型,配合其他的髮飾也 OK,尤其是戴上帽子或髮帶都很好看。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hair.cm

雖然這要維持一整天美麗好像不太容易,因為台灣高樓之間的強風真的太可怕了,但還是讓人很心動啊!先筆記起來之後好好考慮吧~

資料來源: cure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