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約定好老的時候也要跟這位酷奶奶一樣!銀髮配紅唇,果然是最時髦的

1 / 1

追蹤這麼多部落客學習她們的穿搭與美妝、保養小知識還不夠,可以開始為了以後準備啊!下面這位超時上的酷奶奶,雖然頭髮已經白了但是美麗卻絲毫未減,眉宇和肢體之間都流洩著滿滿的自信,穿搭超級厲害!

以黑灰白為基調的穿搭最時尚,雖然顏色就這三樣,可是這位熟女部落客選擇的款式剪裁都相當大膽!從英倫時尚到街頭潮流的運動風都可以,儼然是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啊!

而一頭的白髮反而成為了她最時尚的 icon,配上黑色墨鏡簡直沒有什麼比這更酷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到哪裡都好像名模,每個姿勢和角度都有一番不簡單,不過旁邊那位專業攝影師到底是誰啊?

其實我覺得自信這個東西是最不容易維持的,因為影響層面實在太廣泛,學業工作心情都有可能會影響自己的自信,不過對她來說就是走到哪裡,整個世界都是我的伸展台,令人超佩服的啊!

如果你也很喜歡這位酷到不行的奶奶級部落客,一起來追蹤她的 instagram / blo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