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駕馭正紅色的女孩,看完覺得紅色根本就是為她而生!

1 / 1

什麼顏色最能讓氣色變好最有魅力呢!答案就是紅色,但,紅色這顏色充滿著霸氣還有性感,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駕馭的,紅色是顯白的顏色,但像口紅如果是紅色的,牙齒要是不夠白根本不能笑得太誇張,不然看起來真的有點恐怖,今天小編找到一位女孩,怎麼紅色運用在他身上就是那麼的自然又有個性。

最基本的一定就是從口紅開始,紅色的口紅會讓人看起來一整天的氣色都很好,加上她本身的氣質,根本好好看!完全有一種散發自己魅力的感覺。

再來還有帽子!紅色帽子加上紅色口紅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可愛感,有種小紅帽小女孩的感覺,誰說紅色只是性感的代表,也是可以那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的衣服小編真的不太敢駕馭,因為很容易看起來臃腫,但她的身材真的完美到不行,散發模特兒的感覺,穿紅色走在街上不但不違和,還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紅色指甲油看起來手好美,好白,有一種不可親近卻又散發魅力的感覺,小編只能說,她好容易駕馭紅色,小編好羨慕。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為什麼這女孩站在紅色建築旁邊也這麼好看!好不公平耶,紅色的包包也有一種頑皮女孩的感覺,怎麼搭,紅色就好適合她,而且還可以有不同風格,讓各位女孩們是不是也想開始試試看紅色了呢!快來先從簡單的口紅開始吧!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