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飾品這樣搭才潮!令好萊塢女星瘋狂的飾品品牌Vita Fede妳絕對要認識

1 / 1

飾品絕對是女星在重要場合出席的加分配件!由日裔美籍設計師Cynthia Sakai成立的品牌Vita Fede,簡單而不浮誇的設計,可以輕鬆搭配出各式風格,成為許多好萊塢女星的最愛,多層次手環及粗細戒指的混搭方式,讓整體造型更有份量感!當然除了好萊塢明星,韓國女星以及台灣天后蔡依林也為它瘋狂,看完女星分享的照片,小編都好像購入所有商品,它們實在太美了!

 

設計師Cynthia的作品其實很簡單,大部分是Bangle加上三角錐形的鉚釘,加入一些現代感的潮流元素,以及帶入堆疊式的飾品搭配概念,我只能說購入Vita Fede絕對是越買越上癮的不歸路呀!

​(圖片來源: FACEBOOK:VITA FEDE

VITA FEDE與其他品牌飾品混搭在一起,依然美得不像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Jennifer Lopez一身火辣的洋裝出席活動,不忘搭配份量感的Vita Fede增加造型時髦感!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Facebook:Vita Fe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