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姊姊我都好想穿!逼我跟小孩搶衣服的品牌SHU AND RYO

1 / 1

這!太誇張了啦,好想買喔,但小編沒有女兒啦,這根本讓每個女孩看到都想生小孩了吧!SHU AND RYO這牌子因為畢竟是給小孩穿的,材質當然要有一定的水準,而且,除了材質以外,整個設計的超級時尚,超級公主,超級,想生小孩啦!

就像我們平常逛網拍一樣,SHU AND RYO等於就是縮小版的女裝而已,要是可以,好想把它們放大喔,為什麼小編越來越覺得喜歡的衣服都是小孩穿的啦!每一款都是跟上流行,每種風格都有,每個媽媽的夢想就是可以把自己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可愛可愛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shunryo.com/

小編真的好愛他們的希臘風,感覺好適合小女生穿,因為純樸又不失可愛感,各位女孩們,誰有這年紀的妹妹或有小女孩的,可以穿給小編看嗎?整個邊看邊尖叫的感覺,整麼拍照都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買的女孩網址在這喔:shunryo

資料來源: http://www.shunr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