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髮是不是快編到沒有梗了?快一起加入#hairtapestry掛毯編髮的行列吧!

1 / 1

對於各種編髮技巧都已經熟不知道還可以編什麼的女孩兒,快來加入最近風靡各大音樂節的“掛毯編髮”#hairtapestry,利用不同顏色的線與編毯子的技巧給編織到頭髮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塊獨一無二的髮飾一樣,而且不管是各式各樣的七彩顏色,或者是花紋款式,只要依照自己的喜好就可以創作出專屬於你自己的髮飾拉!無論是參加各種音樂節或者是慶典場合,都能使用這種編髮技巧,來讓你成為全場不一樣的焦點啊!但美麗的背後總會有個辛苦的過程呀,像這種編髮會需要朋友的幫忙,或者是花費比較久的時間去編織,底下有影片教學唷!

像這種局部性的編織很適合喜歡小細節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編髮過程就像以前刺繡的感覺啊!

還可以邊上不同紋路,讓你的編髮更加特別!

像是這種整片式的的編織方法,一定會讓你成為整場的目光焦點啊!但花費時間可能就比較辛苦拉

影片教學!

​(以上圖片來源: #hairtapestry、 hairtapest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airtape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