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年秋冬,別再把自己包緊緊,來點慵懶大衣的style散發獨特魅力

1 / 1

以往秋冬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的,都會把自己包好緊,但有時候卻是造成反效果,反倒像大腸包小腸一樣好笑,今年就應該改變風格,試試看以前總是不敢嘗試的大衣,只要選擇對了!不但看起來不會很大隻,反而還會有一種時尚又俐落的感覺喔。

延續今年春夏流行的牛仔風,或者條紋,格子都是不錯的選擇喔!或者想走一點甜美氣質風格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針織或者棉質的大衣,重點是版型,只要版型合適自己,不管怎麼穿就是好看。

如果外面是素色的大衣,建議裡面可以穿一點圖案豐富一點的褲子,畢竟能露出來的地方不多,所以不是褲子就是是襪子,又或者鞋子來點不一樣的可愛感,記得,不要全部搭在一起就好,重點只需要一個,不然配條牛仔褲和靴子也可以修飾腿型,拉長比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ar.jp/coordinate/

再來是長度問題,個子高的女孩當然可以穿過於膝蓋的大衣,但如果個子比較小隻的女孩就要選擇高於膝蓋的大衣喔,免得比例再被縮短。別太要求貼身,畢竟是大衣,有時候寬鬆才是正確的穿法,趁現在物色秋裝時也順便來件大衣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