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是越亂越好看!現在流行「掉隊髮絲」丸子頭,就是要零零落落的才可以

1 / 1

還記得以前綁髮圈的時候,那些太短的頭髮都會不小心散落下來,看起來就像觸鬚一樣還要特別用小黑夾收起來,但是現在不用了!因為現在就是要這些「掉隊髮絲」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weibo.com

 

尤其是可愛的丸子頭適合這樣零零落落的髮絲,看起來更朦朧還帶著一點點隨興休閒的感覺,可愛程度整個更升級了欸~原來少女就是這樣抓住男人心的!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不論長短髮都可以辦到,先看影片馬上把這個可愛又簡單的丸子頭學起來。

以下有幾個 tips 可以注意,綁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自然蓬鬆的髮流
綁頭髮前先用梳子梳順,但綁的時候用手指梳髮即可,否則看起來太整齊會不自然。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2. 綁著位置要夠高
畢竟丸子頭是走一個年輕可愛的路線,如果綁的太低不但做不出效果,還會有略成熟的味道跑出來。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3. 先用黑色橡皮筋固定
好不容易綁好的髮型要是因為動作太大或是風吹而毀掉就 GG 了,事先使用黑色橡皮筋綁好,在套上造型髮圈才不容易跑掉喔~

4. 旋轉髮束
綁好馬尾之後,不是直接開始繞圈(這樣會散掉),像影片那樣旋轉髮束再繞圈,自然和固定的效果都會比較好。

​(圖片來源: hair.cm

5. 完美圓弧靠小黑夾
繞完之後常常發現圈圈並不像髮型設計師弄得那麼完美,只要稍微拉一下再用小黑夾固定就可以做出漂亮的圓圈圈丸子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最後造型
最後再用手拉出一些「掉隊髮絲」,從額頭、兩鬢到後髮就可以了。

​(圖片來源: hair.cm

如果覺得自己不太適合丸子頭,不然試試這個!戴著帽子,和一些掉隊髮絲,看起來一樣可愛還多了一點酷味!

​(圖片來源: hair.cm

現在流行的事物都好友善,再也不用為風亂吹落下的那些髮絲而緊張了~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