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簡直對不起自己,秋冬就是要走“長版風”,長版襯衫的好處多到你會後悔還沒入手一件

1 / 1

在今年秋冬,長版真的又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誰叫長版的好處那麼多,又好搭,整個會讓人著迷,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長版襯衫的穿搭,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駕馭不了長版襯衫,或者買了也不知道該怎麼穿搭,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簡單又時尚的穿搭,不學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休閒穿搭

可以直接把長版襯衫當罩衫一樣,通常襯衫都是格子或有花紋的,所以裡面就可以做很簡單的穿搭就好,一件素色 t 恤,一件褲子,球鞋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又時尚啊!

洋裝

要買長版當然就讓它長到底,長度在膝蓋上下的襯衫可以直接當作洋裝穿,有時會有一點性感加上一點小可愛,重點!不用麻煩的煩惱該怎麼搭配,整個很適合快遲到的人,如果冷可以在裡面加件高領,也是今年秋冬流行的趨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和牛仔百搭

這應該不用說了吧!百搭的牛仔,這時候當然也可以派上用場,想要看起來俐落一點,就在裡面穿件牛仔褲,會讓你看起來既俐落又有一種休閒感喔!

​(以上圖片來源: wear.jp

兩層穿搭

這在去年有已經慢慢流行起來了,很多韓劇女星也都這樣穿搭,短版毛衣配上長版襯身真的可愛到不行耶!這樣看完,還不趕快下手幾件長版襯衫,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啊!

資料來源: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