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刺青,而是在身上插畫了!簡單線條的個性刺青,真的讓人心動了

1 / 1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獨一無二,喜歡與眾不同,希望創造出自己的風格,而刺青在現在社會已經是常見的行為,不再像以前會覺得是不好的代表,反而是一種時尚,一種紀念,一種有意義的行為,而今天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刺青圖案,保證讓你獨一無二。

這些都是韓國刺青師筆下的精心傑作,雖然沒有太華麗的炫技,簡單的線條反而更讓人印象深刻,真的超級美啊!

比起複雜的畫,或者有意義的一句話,小編更愛這種簡單線條下的插畫,有種文青風,加上很多圖案都讓人有一種省思的感覺,小小的刺青有時候意義不只是表面上那麼簡單,有時刺青是為了提醒自己是誰,有時刺青是一種懷念,有時刺青是一種見證。

像這張在說精神和肉慾的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別擔心,雨後會天晴

告訴自己要堅強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想要刺青的女孩們,也可以嘗試看看這種有意義的幾何圖形,相信一定會很值得而且又耐看絕對不可能退流行。也可以到這了參看更多這位韓國刺青師的作品喔:greemtattoo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