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表情符號的妳,一定要擁有頂”PIN NAP”的表情帽,我要拜託!

1 / 1

手機上現在有好多符號可以比文字用的還要生動,所以常常會用表情符號來表示當下的表情,而且IPHONE的表情符號更是內建,還可愛到不行,還分很多類型,不管是天氣,符號,表情,還是場所應有盡有。

 

今天要來介紹的當然有關符號的周邊嘍,看到表情符號在帽子上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還有可愛感,”PIN NAP”推出的棒球帽就能滿足我們的慾望,連時尚雜誌都受不了誘惑,就讓我們一起戴著”符號”出門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一百分”還是”拜託”的圖案都好貼近生活,真想蒐集完全部,多買幾頂就可以按造每天心情來穿搭,或者當姊妹帽好像也錯,各位女孩們,是不是心動了呢!要不要也來一頂,讓手機符號變身到現實生活中,會發現生活其實也充滿很多有趣的小事情喔。

PIN NAP: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