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chance chance將擄獲獨愛衛衣系列的你,完全每一件都要打包回家!

1 / 1

先介紹一個身兼模特兒及設計師的金燦金社長,但現在幾乎很少走秀的他正致力於設計專業的學習,其中包括87MM及個人品牌chance chance!品牌特色為獨特的設計,包括了簡單、顏色和線條輪廓使之具有一定的魅力和吸引力。

其中最受矚目的chance chance衛衣系列,本來是推出作為男裝品牌,但因為他簡單、顏色分明及寬鬆休閒的特色,因此更深受少女們的喜愛。
1.短袖系列
短袖系列也是有分成基本系列及其他款式,是不是既可以休閒、運動又能夠有點復古呢!

2.圓領衛衣系列
圓領衛衣超級好配的啊,你想單穿配上單寧或是買oversize配上短褲,或是裡面再搭上長一點的白t或襯衫,都能有不同的感覺!


3.帽t衛衣系列
寬鬆的帽t配上短裙的打扮,讓你可以放送你的腹部又能展現腿的線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4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