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這個秋天就用尖頭鞋來一決勝負,晉升女人的關鍵就在這裡!

1 / 1

有鮮明個性的你,一定會喜歡這個充滿霸氣的設計,一眼就可以感覺到你想征服的氣息,但卻保有內斂深不可測的獨特存在!
那麼在這個秋風瑟瑟的季節裡,你絕對不能不具備一雙尖頭鞋來控制秋天的來臨!
1.尖頭樂福鞋
大多數的樂福鞋穿起來會讓你呈現一種氣質的感覺,看起來端莊,加上尖頭設計之後,可以更拉長你整體腿的比例!

2.尖頭牛津鞋
尖頭牛津偏向中性帥氣的感覺,很適合與legging單寧或西裝布材質的褲子做搭配,看起來知性有腦袋!

3.尖頭休閒鞋
想要做休閒隨性打扮的你,可以挑選休閒款的尖頭鞋,上衣隨意地紮進下身之中,露出腳踝的休閒鞋讓你看起來又瘦又俐落!

4.尖頭高跟鞋

秋天的打扮,上身為了抵擋涼風穿入,都會選擇一些比較厚重的針織或外套,可能因此失去了腰身,可以穿上細跟的尖頭高跟鞋,完全讓自己高一截之外,腿部線條也隨之拉長,有種不可忽視的氣息當你穿越人群之中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尖頭靴子
粗跟的踝靴是最好的選擇,可以露出腳踝及腳脖子,又有跟可以拉長比例,還能呈現帥氣的氣質,完全一舉多得!
快選擇其中一種尖頭鞋來征服秋天吧!

​(圖片來源: matome.naver.jp

資料來源: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426465893841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