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的顏色完全剛剛好!請問除了日本之外,台灣買得到嗎?

1 / 1

女孩們愛漂亮,連小細節都不會放過,相信愛漂亮的女孩們都知道指甲油也是很重要的。總是被媽媽念指甲油那麼多要幹麻?可是沒辦法啊!每個顏色都好美,都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有一個抽屜是專門清出來放指甲油的呢?快點舉手讓小編知道小編並不孤獨啊!

最近小編偷偷關注了一個日本指甲油。那就是上面印有小熊圖案的SMELLY指甲油。不只外觀可愛,真的每個顏色都超美超好看的。不管是馬卡龍系少女色,或是帶點灰調的藍色綠色,每個顏色都調配的剛剛好。

 

而且這些顏色也太實搭了吧!不管是單擦或是互相搭配,怎麼擦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女孩是想要擦出簡約氣質風,或是米妮點點那樣子可愛的風格。甚至拿出比較跳的兩色互相搭配,都超級亮眼。

 

這麼漂亮的指甲油真的不能在台灣賣嗎?這樣的話,小編要趕快拿出電話撥給要去日本玩的朋友請他幫我多帶幾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urban-research.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