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性感好高段!只有情侶裝還不夠,連內衣也要一樣,這種放閃我願意帶著墨鏡看!

1 / 1

說到 calvin klein 給人的印象就是質感與性感的象徵,其中的原因除了品牌形象塑造之外,他們每次找的麻豆真的都又帥又正,身材讓人望塵莫及的級別!所以身材很好的情侶們,用 CK 來放閃的話,刺眼效果立刻兩倍放大,但必須說,這種放閃我真的可以、好喜歡看啊!

在台灣的話,比較常看到男生在穿,女生的話大概除了運動內衣就比較少了。CK 的內衣外表看起來的確很素,不像平常女孩在穿的內衣有那麼多裝飾,但是穿起來很舒適,也有另一分的感覺。蕾絲內衣穿膩了,不妨試試囉?

就算只是拿來自拍也很好看,「露出一點 CK 的字樣」這根本就是標準的 SOP 啊!

自行想像要是有一天起床,妳就像這樣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整個畫面就超撩人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翻一個身發現他就這樣躺在妳身邊,不說還以為你們在拍廣告勒!雖然現實是不一定這麼美好啦…但夢想要是很簡單就不叫做夢想啦。

這些素人情侶也的確強大,大概是每天都有在上健身房的習慣吧?不免得要看看自己和自己的男友小嘆氣一下,不過正面思考,就可以以這些 CK 情侶為模範,一起運動健身啦!

這樣看一看,一不小心就開始心動了,很怕自己又不小心手滑買十套XD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如果一開始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款式才好,那妳就買這個系列就對了!

modern micro  heather 系列
灰黑白三色都超受歡迎,是最人氣的款式了,只要一搜尋 #mycalvins 幾乎全部都是身著這個經典款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calvinklein.com

大家也快來試試吧,我等等就要去不小心手滑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