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身上沒有黑頭髮這件事!個性部落客女孩 Wengie

1 / 1

染頭髮真的是一件又興奮又怕傷髮質的事情耶!每次都很猶豫到底該染髮還是先護髮把頭髮養好,染頭髮又有週期性,感覺一陣子會想要深色一陣子又想要淺色,但小編發現有一個部落客女孩,真的超厲害,頭髮總是很鮮豔卻又美得讓人羨慕。

最近的Wengie染成藍色漸層真的超美的,而且她又常常到處拍照,每個風景都超美,配上她的頭髮顏色整個超美超適合的,藍色頭髮感覺好像陸地上的美人魚,怎麼拍怎麼美,光背影都好吸引人,難怪Wengie那麼愛染頭髮。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還有粉紅色的頭髮也超美,不只粉紅色還有金色,綠色她都嘗試過喔,小編還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那麼適合染頭髮,看到Wengie的髮色小編都想馬上衝去染髮了,只是小編很好奇Wengie是怎麼護髮的,為什麼看起來髪質還是那麼好,如果想染頭髮的妹妹也可以追蹤她喔,不管是愛旅行的女孩還是愛染髮的女孩,Wengie根本是活生生的圖鑑呀!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