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都好想要! 沒想到在他們筆觸下畫出來的衣服是多麼的心動阿!

1 / 1

女孩對於時尚資訊總是永遠想走在最前面,除了關注那些大咖名模在伸展台上的魅力外,名模的生活也是注目的焦點。但如果時尚的華麗衣裳用畫的來表現的話,對於妳來說會不會買單呢?以下我就來為大家介紹幾位在國際間頗有知名度的時尚插畫師,在他們優美的筆觸間能與時尚製造出什麼火花吧!

1.  Sabine Pieper
Sabine的畫作呈現自信無比的感覺,每個她所繪畫的模特兒栩栩如生,好像聽到了咚咚的高跟鞋聲和Fashion show音樂的幻覺

而她近期也正積極準備她的個人展    ​(圖片來源: sabinepieper

 

2.  Paper Fashion
是Kathryn Elyse Rodger的網路作品集,除了服裝上的呈現,模特兒臉上的妝容,更是充滿一致性的氛圍營造,而她也與許多知名品牌如Coach  Penelope & Coco 有合作。

​(圖片來源: paperfash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Birdy & Me
Kelly Smith的作品,冷冽的逼真畫風讓她在許多知名雜誌上,如 Vogue,都能看見她的作品。

​(圖片來源: birdyandme

 

4.  Igor + Andre
這位時尚插畫家不容小覷,Danny的畫作能細緻的表現模特兒的表情和充滿時尚感的繽紛,妳也許會在Forever 21或者Lancome的視覺設計中看過他的作品。對於熱愛時尚與插畫的Danny曾說過一句話:我能一整天花15個小時畫她們,直到我手腫到不能握筆為止。(覺得是位工作狂…)

(圖片來源: igorandand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ochocomochi
這位是日本畫家,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啦!她的IG ochocomochi 內充滿著時下年輕女孩的穿搭風格,如果今天不知道穿什麼的話,看看她的IG也許會找到靈感喔!

​(圖片來源: ochocomochi

 

6.  Fifi Lapin
我最愛的Fifi,這支充滿時尚感的兔子,當我第一次拿到她的書時,忍不住的讚嘆:這也太可愛了吧!還有模特兒的對照,伸展台上遙不可及的衣服,Fifi全部都可以駕馭!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