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真正的元老OG級鞋款就是它#vans style 36,連GD都愛不釋手!

如果你自稱是街頭時尚潮人,Vans家的鞋必須得給他入手個幾雙,不然潮人一詞不隨便冠上。Vans儼然是街頭時尚的代名詞,穿上它的明星藝人更是不勝枚舉,但是你以為他們家最經典的鞋款是#Old Skool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有一雙更老,年代更久遠的OG教父鞋履,連GD都搶著穿的#vans style 36!

vans style 36其實才是經典始祖

Vans在1977年推出這款元老級的 Style 36,材質是由帆布和麂皮拼接而成,所以鞋子更多了一股獨有的特色和魅力,經典復古的紅白配色更把它推向高峰。作為Vans Old Skool的前身,Style 36更是滿載了80年代的鞋履特色,雖然Old Skool現在已經取代36被大量生產熱銷,但真正的街頭潮人還是會繼續尋覓36的身影,它的歷史更是不容抹滅的!

 

之後推出向Style 36致敬的#Vans Style 36 OG,特殊的復古配色和側邊的棋盤設計都是復刻經典!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GD愛用鞋款

不論在音樂上或是時尚界都有超高指標性和影響力的天王@權志龍,他私下就超愛穿這雙Vans Style 36!而且出場率超高,不論是演唱會上、出席活動、私下的聚會飯局都可以看到這雙鞋的身影。而任何東西只要冠上GD愛用,就會引起一波搶購潮,最經典的紅白配色現在已是就算你拿著鈔票,也不見得買的到的爆款了!

 

 

 

Vans style 36和Vans Old Skool有什麼差別?

1.整體鞋型

Old Skool整體偏寬胖,鞋體修長許多

2.鞋頭

Old Skool鞋頭圓寬、鞋頭較長;style 36鞋頭窄小又較短

3.鞋底

仔細看可以發現style 36側邊包邊比較高,看起來更細緻

左為Old Skool,右為style 36

 

#vans style 36穿搭

Vans一般鞋款楦型偏寬為的是讓玩滑板的人穿上時能更舒服。相比Old Skool來說,Style 36整體鞋型瘦長,除了適合腳型偏瘦的人穿,適合女生穿!因為一般Vans鞋型太胖,容易讓女生的腳看起來很大,一不小心就變成“大腳女孩”了:而style 36穿上會有拉長腳背的錯覺,Style 36除了街頭復古之外,穿起來更加時髦!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Vans家的每一種滑板鞋都是非常好搭的,這雙更能穿出不同味道,想嘗試成熟混搭風的女孩在上身選擇正式一點的服裝,再配Style 36,即使穿去上班也不會顯得太過隨性。這雙因為不會顯腳大,終於可以安心的搭配緊身褲,也不怕變大腳ㄚ子~

圖片來源:pinterest

 

格紋褲絕對也是Vans家鞋款的最佳搭配!街頭又復古

圖片來源:pinterest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鞋款 #2019潮鞋 #2019潮鞋推薦 #2019球鞋 #2019球鞋推薦 #2019球鞋趨勢 #GD Vans style 36 #GD御用 #GD愛用鞋款 #GD愛鞋 #style 36 #vans #Vans Old Skool #vans style 36 #VANS穿搭 #女孩球鞋 #復古 #復古穿搭 #復古鞋款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