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X時尚一點都不難,日本女孩蓬鬆慵懶的捲髮原來是這樣打造出來的!

1 / 1

高中生的招牌頭髮就是長直髮妹妹頭,過個馬路或者有風都看到高中妹妹們一定要按著瀏海的堅持,但對於臉大的小編來說,長直髮真的太不適合小編了,從高中開始就是捲髮出現,現在日本流行的這種寬鬆捲髮讓人更有秋冬慵懶的感覺,但又不失可愛和時尚感。

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都很適合這種捲度,短髮看起來俏麗時尚,長髮看起來浪漫可愛,如果波紋深看起來就有種外國人的感覺,如果女孩們還染個灰色或深藍色整個時尚感get。

如果綁起頭髮比直髮來的多了層次感,低馬尾有種幹練卻又柔的感覺,高馬尾又有種運動女神風,整個不管什麼髮型都能駕馭,零失誤率的捲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捲髮都不用害怕睡覺頭髮會亂,因為亂了更有種慵懶感,更時尚更甜美,早上起床用電棒捲一下就可以上學上班了,今年秋冬還在為髮型煩惱的女孩們,也來嘗試一下這捲度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