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家的穿搭精神,已經可以受人膜拜了!回頭馬上揪爸爸媽媽跟我一起這樣穿

1 / 1

來自日本的 Akita 一直很喜歡復古而有質感的衣服做搭配,在欣賞她的 instagram 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這樣的穿搭精神不只是她自己而已,全家人都超會穿啊!看來 Akita 的氣質培養全是來自於父母啊,她的爸爸媽媽走的超前面!

首先看看 Akita ,喜歡中性偏復古的穿搭,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利用灰階色的搭配,呈現沉穩內斂的性格,穿成這樣再開一台復古轎車,真的可以說是「低調的很高調」啊!

再看看她的父母們,一看媽媽的髮型就知道這絕非普通人物,一看就覺得好時髦!

因為和爸媽感情要好,一起去美術館看草間彌生的藝術展,也要穿得很「草間彌生」才可以,把點點搭配得很低調,有這一對父母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女站在清水模牆邊拍照,大概一家人都是藝術家吧!

三個人的家裡也養了許多貓,Akita 平時也會 post 許多貓兒的照片,加上毛孩子的這一家好幾口,看起來實在太幸福了,真的很想膜拜他們啊!

對這可愛的一家人有興趣的話,這裡是他們的 instagram,可以去觀摩觀摩喔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不過我爸爸媽媽的個性比較放蕩不羈(?)所以我還是膜拜別人就好,就不身體力行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