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嗎?迷彩它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回來了!快把衣櫃裡那件迷彩外套拿出來穿啦

1 / 1

流行時尚這種東西就是一陣一陣的,今年它走了,過一兩年它可能又被炒回來了,而最近榮耀回歸的不是別人,就是從小穿到大的迷彩啦!在前年相當盛行的迷彩服飾,從漁夫帽上衣外套都可以看見迷彩元素,而現在它又悄悄的紅回來囉~

在街頭也可以時常看見的迷彩元素,誰說穿在女孩子身上會太男孩子氣?會這樣說的人真的是太天真了啊!

只能說迷彩這個東西放在女生身上更好看,看起來不但超有個性也很帥氣,每天都在想男友喜歡看妳穿什麼,不如問問自己想要穿什麼啦!

不然,一起穿迷彩情侶裝也是怪可愛一把的啊,絕~對~不會有人嫌棄你們的情侶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路上隨便自拍一張都是個帥氣的 LOOK!只要塞一件純色素 Tee 在裡面就可以出門,看是迷彩外套還是迷彩襯衫當外套都很好穿,像是牛仔外套的雙生姊妹一樣好搭。

另外,除了上半身的搭配,如果想要小面積的使用迷彩元素,常見的 STUSSY 迷彩漁夫帽、CONVERSE 迷彩帆布鞋,或是 Supreme 迷彩手機殼都很不錯啊,就連這個迷彩小方巾也是好看的不行。

背包、指甲也沒問題!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wear.jp

只能說過季的衣服放著不要丟就對了,只要款式不要太久遠,放個一年它又是當季新品啦XD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