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請看過來,這 10 雙鞋款是每個女人一輩子都該擁有的!

1 / 1

為了使妳的穿搭更完整一些,我總結出 10 個重點鞋款,是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的。不管是出遊的休閒裝扮,還是上高級餐廳的端莊形象,都必須要有鞋子來讓妳更加有魅力!來看看有哪些款式妳已經具備了呢!

 

1、芭蕾平底鞋

芭蕾平底鞋是一個最能讓妳一併解決風格與舒適的單品。它可以是大家閨秀、也可以是休閒女孩,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搭配優雅的禮服,也可以搭配休閒的牛仔褲。

2、懶人鞋

最著名的就是vans的懶人便鞋了!不僅好搭配,輕鬆地套進去不需要綁繫鞋帶,不管走多遠還是可以讓妳舒適度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踝靴

其實踝靴是一個在春夏秋冬都可以穿搭的鞋款,展現十足的率性風格。尤其是駝色或米白色系,搭配洋裝反而有種衝突的個性美。

4、楔型涼鞋

充滿季節性的鞋款,卻是唯一能讓妳拉長身材比例、卻又舒適度佳的跟鞋。如果喜歡淑女一點可以選擇皮製或花瓣綁帶,喜歡休閒一點可以選擇牛仔布料,皆能展現完美身形比例。

5、經典素面高跟鞋

拋光的素面皮革,一踏上去讓妳自信度大增。讓妳一路從辦公室到晚上派對都能展現絕對的裝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平底涼鞋

台灣非常炎熱,在夏天時女孩一定都必備一雙平底的涼鞋來露出美美的指甲。不會有悶熱的感覺,不僅可以搭配小洋裝、就連牛仔褲都可以組合出非凡的滋味。

7、高跟鞋(戰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女孩都需要一副認真的性感高跟鞋在她的鞋櫃裡。無論妳選擇鮮豔的色彩或細節完美,這雙應該是一個當妳從牛仔褲裝扮搖身一變時,瞬間讓人為之性感的戰鞋。

8、經典馬靴

對於台北的秋冬季都是充滿著:雨。一對靴子能帶給妳的不僅是舒適,還能修飾妳不滿意的腿型。

如果對你自己腿型很有自信的話,這種中筒靴也很帥氣好看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裸色細跟鞋

細跟涼鞋它們是不分季節的。露出纖細的腳踝與白皙的腳背,裸色系不會截短腿型,讓妳性感度大增。

10、牛津鞋

誰說牛津鞋只適合秋冬,春夏可以選擇亮色系或者白色,讓造型顯得更有質感,又能散發女孩的知性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