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每次出去都亂穿嗎?開放tag男友,他最實用的穿搭範例來了

1 / 1

愛美的女孩除了不能忍受自己妝不好看、衣服穿太醜,其實也是很希望男友很會穿搭。我們真的不是希望男友能像GD歐霸那樣時尚引領潮流,但是你如果能夠穿的體面其實我們也就很開心了。

好了!女孩們,現在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女孩只要打開IG找到momoco__h這個帳號就能看到很多實用的男性穿搭。

不管是希望每天都是釣嘎短褲的男友能在兩人一周年紀念日的時候穿的像韓系歐爸一樣,或是希望本來就很會穿搭的男友抱持著好還要更好的學習態度的女孩,都可以在裡面找到靈感。

更高明的作法當然是偷偷tag男友,相信聰明如他,一定會了解其中的意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穿搭不只有輕鬆休閒風,也有斯文質感路線,重點是都不會太花俏,很適合各位男子們駕馭啊!

加上現在換季了,一定不乏大衣外套的穿搭,女孩們一定要抓準時機改造男友,才能來一場時尚質感的約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竟然連小朋友也有穿搭,這樣從小培養時尚感,以後一定不得了,希望你能變成日後的穿搭達人囉!

不管是想改造男友的女孩,還是想改變穿搭的男孩,都絕對不可以放過這個平台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momoco__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