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男友約會,記得不要這樣穿!8 個男生和路人心中的 NG 穿搭,臉再正也不行啦

1 / 1

雖然我們常常說要做自己,可是在喜歡的人面前當然希望偶爾可以迎合他的喜好對不對,況且我們也常在嫌男生哈哈哈!今天不談男生會心動的穿搭,因為他愛你你穿怎樣他都愛,可是要是穿上這些就不一定了…

1. 高筒運動鞋
男生討厭的理由:看起來很笨重

不是像 ALL STAR 那種(這沒人會討厭),而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墊高運動鞋。男生不喜歡的理由不外乎是:看起來又肥又厚的,想要拉長腿部比例還是換一雙鞋會比較好

嗯…我覺得這個照片拍得很唯美,而且她的腳踝很細…嗯!

 

2. 假透膚絲襪
男生討厭的理由:不要小看男生自帶技能「鷹眼」
(還點滿了)

自從有人發明出這種絲襪,雖然女生都說又美又能保暖,可是關於美不美觀男生好像很有意見!男性表示休想拿這些贗品欺騙我的感情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鑲有水鑽或亮片的服飾
男生討厭的理由:看起來氣質變差了

其實很多女生也不喜歡這樣的衣服,而且丟進洗衣機肯定拿起來就少了 14687321 顆,所以男生不喜歡這種衣服完全可以想而知。

 

4. 彩色踩腳襪
男生討厭的理由:踩腳就不喜歡了還彩色拜託饒了我吧嗚嗚

男生對於踩腳襪這件事情一直有很大的障礙,那道心牆大概超越了太陽到冥王星的距離,然後彩色這件事….大概是因為這是之前的流行了吧,現在也很少女生這樣穿了。

 

5. 豹紋
男生討厭的理由:妳穿這樣也不會變成
豹滴

豹紋好像有流行一陣子啦,不過大家(不分男女)對豹紋的印象好像都不太好,如果今天是乳牛斑我想今天結果就不一樣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哈倫褲
男生討厭的理由:妳大腿是不是藏了什麼東西

男生滿喜歡女生穿緊身牛仔褲的,可是什麼哈倫褲男友酷老爺褲垮褲還是現在流行的寬褲他們都不愛,男生真是從一而終啊(?)

7. 波希米亞風
男生討厭的理由:那…那是窗簾嗎?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朋友(朋友真的不是我)買了一件超好看的米色刷破針織流蘇上衣,一個男生好朋友看到就眼睛放大瞳孔放大然後用看見鬼10的表情問我朋友說:「那是窗簾嗎?」

 

8. 墊肩外套
男生討厭的理由:妳是不是討厭我啊

墊肩的西裝外套現在偶爾還是可以在路上或電視裡見到,可是好像真的沒有男生喜歡這款式的衣服耶,就連女生都很少人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辦本來還想說男生根本就不懂時尚,但這次這八個就連身為女生的我都不好意思堅持了啊,只能說過去的東西就讓他們過去吧,往事不要再提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