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可手提也可肩揹!蘿西杭亭頓、申敏兒東西名模都愛Saint Laurent學院包

1/1

Saint Laurent近年來的多種包款一項都是時尚明星與名模愛用的選擇,而最近可以手提也可以肩揹的Saint Laurent College學院包,以實用的包身容量,和做工精良的皮革更受到歐美和亞洲名人的喜害,成為包括名模女星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個性演員魯妮瑪拉(Rooney Mara)、潔西卡艾芭、韓國女星申敏兒到中國女星張靜初和辛芷蕾手上的心頭好。

2015早秋於洛杉磯創作的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是從Monogram Saint Laurent系列延伸出來的新型Porter包款,透過綿羊皮跟小牛皮的細緻質地使包包的結構更加柔軟圓潤,提把和拆卸式長揹帶的款式設計提供了更多樣化的搭配方式,掛揹在肩上或是挽著提把都很時尚!而此次Monogram Saint Laurent特地為日間配戴款式首次的採用了仿舊銀質五金,College Monogram也透過鋁質鍊帶來強調輕盈感以及採用中性色系的顆粒質感皮革內襯,成為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往右滑看女星都如何搭配。

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蘿西杭亭頓以中性輪廓中帶有女性細膩印花設計的棒球外套搭配窄款褲,手上揹起Saint Laurent率性又時髦。

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整體穿著濃郁秋冬色系的蘿西杭亭頓,隨性的將西裝外套一披,頸部繫上今年入秋超流行的黑色細圍巾,提著中性的Saint Laurent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超模氣場十足。

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穿著軍綠色飛行外套的蘿西杭亭頓搭配大尺寸的Saint Laurent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黑色的皮革上頭綴有仿舊的五金釦飾,完全帥氣的沒話說呀!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背戴 SAINT LAURENT COLLEGE學院包搭配長版襯衫時髦上街! 

魯妮瑪拉(Rooney Mara)

魯妮瑪拉私下輕鬆的運動裝束,印花legging,平底便鞋,將小尺寸的Saint Laurent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側背,看起來毫無違和感時尚依舊。

申敏兒

長相甜美的韓星申敏兒,以一身軍綠大衣及連身襯衫,同樣搭配上大尺寸的Saint Laurent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難得展現性格魅力。

辛芷蕾

Saint Laurent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讓OL也能時髦背去上班,中國女星辛芷蕾上身選擇正式的西裝外套,將下身混搭破損丹寧褲,最後背上學院包綻放俐落自信。

張靜初

萬年不敗的丹寧元素從春夏一路延燒至秋冬,而Saint Laurent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除了基本的黑色,另一款酒紅色也同樣百搭,張靜初將兩者百搭單品穿戴上身,展現超群搭配功力。

MONOGRAM COLLEGE 經典黑斜車紋鏈帶包()

$92,950

MONOGRAM COLLEGE經典黑斜車紋鏈帶包()

$78,500

MONOGRAM COLLEGE深褐色斜車紋鏈帶包()

$78,500

MONOGRAM COLLEGE灰褐色斜車紋鏈帶包()

$78,500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SAINT LAURENT經典Y-LINE包即將絕種 !新款YSL cabas包裘莉搶先揹

>年輕有型!水源希子instagram私照愛用的新生代IT包大公開

>時尚老佛爺卡爾也變COSPLAY對象! 2015萬聖節最好玩的名人變裝造型

>瑪莉詠科蒂亞再度優雅詮釋Lady Dior最新包款

>經典不敗的軍裝外套!五種類型讓妳怎麼穿都穿不膩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