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潮的姐妹肯定是她們!水原希子和水原佑果超強穿搭術大公開

1 / 1

目前日本最紅的名模姐妹花非水原希子和姐妹水原佑果莫屬!水原兩姐妹的出眾的外型和獨特的穿著品味都受到高度關注,她們穿什麼、用什麼都立馬會成為流行話題,根本天生留著時尚的血液!現在就讓我們跟著水原希子和水原佑果學習如何當個時尚模範生吧!

高彩度單品

水原希子和水原佑果的身上主要顏色都以黑灰白居多,但是她們都會搭配一到兩件鮮豔的單品,立刻脫穎而出。

水原希子這個包包古怪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人都有的T-SHIRT

要將最簡單的單品穿的好看是最困難的。水原希子和水原佑果發揮她們超強的穿搭術,讓平凡無比的的T-SHIRT穿的不簡單!

 

短版上衣

露出小蠻腰率性又性感,短版上衣是讓比例瞬間變好的絕佳武器!只想要小露性感的話,建議可以搭配高腰褲或是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系列

吊帶的單品雖然百搭,卻容易穿起來過於休閒。熱衷吊帶的水原希子和水原佑果就將吊帶褲和吊帶裙駕馭的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外套

丹寧外套是永遠不敗的經典單品,經常出現在水原姐妹的穿搭當中。那眼尖的妳有發現嗎?即便兩姐妹都非常高挑(水原希子168公分,水原佑果175公分),她們都是還是選擇短版且偏合身的牛仔外套,使得比例變得更好。

以上圖片來自水原希子Instagram水原佑果Instagram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