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她過生活就覺得好舒服,나영教你用好品味穿出滿滿的質感

1 / 1

女孩們對於打扮一定都很有自己的見解,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也不盡相同,但是小編最近領悟到了,素素的穿搭配上一點點亮眼的配件絕對可以達到高質感的品味,這完全是托來自韓國的女孩나영的福啊!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對於外型相當重視,所以不管是要有漂亮的膚質、完美的妝容,或是標準的體態,他們都很要求,對於服裝也是絕對不馬虎。

나영的穿搭時而酷帥摩登,時而亮眼氣質,說到底就是一個個人特色很強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他那一頭性格短髮,有時候配上像是毛毛耳環或是頸鍊這種時髦配件,完全就是摩登女孩最佳代表。

你也可以很常在他身上發現帽子,不論是棒球帽或是寬延帽,他都能成功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나영的穿搭也會透出一股慵懶的感覺,天氣越來越冷了,他的針織搭配絕對是女孩們學習的對象。

別總是說上衣穿寬鬆就要搭配緊身褲,其實上寬下寬也有獨特味道,看看나영的穿搭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發現,나영腳上常常穿著一雙毛毛的鞋子,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單品喔。女孩們如果喜歡和別人不一樣,不妨也買一雙作為秋冬必勝單品。

這樣的質感穿搭絕對是女孩們爭相學習的,相信學習個一個禮拜隔壁班同學都會想問問那個質感女孩到底是誰啦!

(以上圖片來源:yooying.com

大家快一起追蹤她的 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yooying.com/vastchar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