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女孩冬天必勝單品通通都在FOREVER 21!把整季一次買夠來這就是了

1 / 1

女孩們逛街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必逛的店,或是喜歡的品牌。像是小編和姊妹每次必逛的店絕對是FOREVER 21。裡面的單品件件都可以擄獲女孩的心,不只好看,更好搭。今年冬天流行什麼就讓FOREVER 21來告訴女孩吧!

先不管哪一類了,秋冬必備單品絕對是針織、針織、針織!從上衣開始,不論是削肩高領針織或是長袖針織完完全全都可以找到。

另外高領的服飾絕對會是今年冬天必得單品,女孩們可以入手了。

褲子方面除了流行一陣子的寬褲外,喇叭褲也是注目款項。女孩穿上寬褲不只舒服還超顯瘦,穿上喇叭褲的話絕對是腿部比例拉長。想當長腿辣妹還不簡單嗎?或是女孩想穿裙子,絕對要試試看開衩的中長裙,不論上班或聚會氣質都超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單品也還是很夯,不管是連身褲裝,還是針織洋裝,女孩都應該要好好購入一件,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太好穿了。

說到冬天,外套絕對不可以少。今年流行的外套還是以風衣或大衣為主,不論是披在外面、穿在身上,或是裡面多加一件薄外套搭配得更有層次,都絕對是必要的。小編的朋友總是說,冬天就是大衣的季節啊!外套裡面衣服穿什麼沒人會注意到,但是你的外套絕對超重要,女孩一定要好好挑選一件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告訴女孩們,小編真的超喜歡FOREVER 21的鞋子,每一雙設計都超級美,穿上去絕對吸引路人的眼光。今年冬天的注目鞋款除了一定會有的短靴之外,像是裸靴式馬丁和福樂鞋之類的皮鞋款更是超夯。如果說春夏是展現青春洋溢的季節,那麼秋冬就是你凸顯氣質的時刻了。還不好好購入一雙漂亮的皮鞋嗎?

看完這些之後,小編決定這個週末再約姊妹逛一下FOREVER 21,順便補齊這些單品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whowhatw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