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看了超舒適的可愛感清新小刺青,媽媽表示不生氣我也要來一個!

1 / 1

最近韓國刺青的風潮越來越多流行,但比起以往那種有霸氣的圖案還有筆觸,現在韓國漸漸偏向文藝,文青,甚至是藝術,文青風,讓刺青也可以成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刺青就像是身上的任何飾品,例如耳環手鍊等,但可能還會具有更深遠的意義。

今天要介紹的韓國刺青師”HORU”的作品就是屬於可愛風,HORU有時利用簡單的線條畫出可愛的圖案,有點像是小時候學畫畫的那種教學書裡教的簡單線條

又或者HORU者也可以把你家中最愛的狗狗或貓咪刺在身上,厲害的就是HORU完全可以描繪出貓咪在撒嬌或伸懶腰的動態,又或者可以捕捉到狗狗無辜的眼神。

對於這種清新感十足的小塗鴉完全無法抗拒,真的會讓人好想把他們刺上身!而且顏色都調的美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小編最愛的還是HORU所畫的花,發現其實把花刺在身上有一種美感,感覺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了許多,誰說刺青一定要是男生一定要夠兇狠,可愛的女孩也是可以試看看這種刺青,心情不好時看到都會自然微笑,喜歡HORU的作品嗎?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