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告訴我們的鮑伯髮6個絕美變化

1 / 1

珍妮佛勞倫斯(小珍) Jennifer Lawrence最近如火如荼展開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的宣傳,隨著每一次現身電影首映會,除了完美的禮服,我們又再度驚艷於她每一回的髮型都是如此迷人有型!絕對是短髮的妳最佳參考…

小珍鮑伯髮變化服貼髮髻 像這樣中分服貼,優雅的在腦後紮一個髮髻,配上她的紅唇,簡單俐落的美立即呈現。

小珍鮑伯髮變化微卷蓬鬆 可以說是常微微的波浪捲度,把整個頭髮用蓬鬆,隨性塞一邊耳後,搭配微勾眼線,實在迷人!

小珍鮑伯髮變化側分大波浪 白色洋裝怎麼搭?像小珍這樣將瀏海捲出一個完美波浪,強調出髮質的光澤度,完美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珍鮑伯髮變化浪漫編髮 把整頭編成辮子收在腦後紮出蓬鬆的後腦勺,記得前額留下些許髮絲,十足浪漫!

小珍鮑伯髮變化蓬鬆髮髻 同樣是髮髻,你可以選擇蓬鬆感的做法,微捲的頭髮不要拉得太緊,創造出頭頂的蓬鬆流線感。

小珍鮑伯髮變化側分直髮 如果你今天的服裝比較有設計感,你可以選擇將頭髮夾直,大側分服貼俐落感會非常適合妳!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短髮不無聊!小珍教妳8個超實用短髮變化技

珍妮佛安妮斯頓:「關於髮型師,我最後總是又回到同一個人身上!」

想吹個波浪捲但頭髮卻卡進圓梳裡…該如何解救?

扁頭人也能有圓圓後腦勺!破解韓星的低馬尾5心機

那些能救救我頭上乾枯稻草的【髮膜】貴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