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可愛,不要再說我太幼稚!這樣的女孩配搭就是剛剛好!

1 / 1

女孩有時候看到可愛的衣服會很心動想買,買了之後卻又被說穿的很幼稚。可是我就是好想要穿這件衣服你要我怎麼辦?別擔心!小編幫女孩們找到了幾種方式讓你再也不會顯的幼稚。

圖案太可愛就選用冷色系
冷色系讓人感覺內斂、沉穩,可愛的衣服可以選擇冷色或是搭配冷色,整個人就不會太過少女了喔

針織可以選擇連身再搭配配件提升可愛度
寬鬆的針織連身裙可以搭配襪子和皮鞋,或是帽子,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型又俏皮。

太甜美就搭配皮衣
皮衣的辛辣感配上淑女風的服飾或是學員風的造型,都可以瞬間增加時尚度,走在路上霸氣加倍,也不會太過少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部份特殊造型的上衣
如果覺得素面針織太無聊,可是又不想要穿的太公主或是太浮誇,可以選擇局部造型的上衣。像是下擺是波浪的上衣,或是袖口有做拼接的造型都可以喔。

整個粉紅色桃紅色太少女,那就選用異材質拼接
最近粉紅色很熱門,但是女孩如果覺得整件衣服都是粉紅色好不自在,不妨選擇不同材質拼接的衣服,不只有造型,也不會太甜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可愛就選擇米老鼠吧
女孩可以選擇米奇的上衣、外套,甚至連裙子都有。一個人穿好可愛,跟姐妹一人一件更是惹人注意。相信路人都會集中目光看你喔。

這些打扮都很適合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微甜系少女,不只可愛還帶有一點點大人的味道,誰還敢再說你幼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8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