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搭都是這三個顏色,但是就是有型又好看!超質感穿搭只要有黑白駝三色就夠了!

1 / 1

每個人對於穿衣服的見解都不一樣,有些女孩喜歡花俏活潑,有些女孩喜歡華麗浮誇,有些女孩喜歡休閒舒適,也有的女孩喜歡簡約質感。對於不同的女孩,在服裝的用色上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如果你覺得使用當季最流行的粉紅色太甜美或是跳tone閃耀的藍綠色太難搭,那麼就使用黑白駝三色來打造最簡約的時尚感吧!

拿出手機滑開這位韓國部落客的IG,女孩會發現裡面的配搭除了黑白駝三色之外,很少有別的色彩。但是,就算沒有其他顏色,穿搭還是好看到一個不行。

女孩在這裡可以找到這三色交互搭配的美感,或著其實只有雙色,甚至是單色異材質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只有三種顏色,但是她的穿搭絕對不會無聊!像是出去玩的時候的全身白穿搭,不只活潑可愛又很有設計感,走在路上絕對是小編想手刀衝過去問她衣服哪裡買的那種女孩。

或是全身黑的俐落,卻又搭上駝色長版背心,穿搭摩登又有層次,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不管是休閒穿搭還是上班的俐落打扮,甚至是和朋友出遊展現青春洋溢風格,都可以使用黑白駝三色來進行搭配,絕對美到不行!最重要的是,出錯率偵的很低很低啊!

​(以上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如果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女生的穿搭,一起來追蹤她的 instagram 。

想看更多韓國有趣消息快來波波泡菜吧:

重點沒有太貴耶,不用看荷包君臉色就可以買了✌ #懶人最愛 #魔鬼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