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夯的vitamin情侶鞋你有跟到嗎?這雙鞋完全很適合冬天不想綁鞋帶的心情啊

1 / 1

韓國的流行速度真的快到讓人窒息的地步,上次才寫過開學必穿球鞋,現在已經快放寒假,球鞋也在默默更新中,這次要介紹的更是男女通殺的輕便休閒鞋,荷包請繼續緊握吧!

外型跟NB的童鞋蠻像的,最特別的就是不同腳上有不同的設計,這種簡單左右不同造型的鞋款,穿起來也完全不會覺得不搭嘎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這就是可以拿來當情侶鞋的原因拉!再也不用委屈女生買男生的最小號加鞋墊,也不用男生硬要塞進女生的最大號了(男友表示:…是在裹小腳嗎?)

穿裙子褲子都超百搭的,重點是還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但是我相信一半以上的女生還是都想要黑白各來一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手已經鬆開荷包的請舉手~不敢輕易嘗試這種可愛俏皮的情侶鞋款,也有超時尚的懶人鞋可以選擇(兩種都好想要拉!)官網在這裡,IG在這裡!

​(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