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怕髒,黑色太沉重,那就跟上流行穿上海軍藍大衣吧!

1 / 1

冬天天氣這麼冷,很多女孩一定和小編一樣覺得衣服可以少買,但是一定要擁有一件超好看神外套啊!畢竟天氣那麼冷,大家都穿著外套,雖然裡面的衣服也很重要,但是絕對不會有外套那麼引人注目,所以,擁有一件地表最強外套就成為了女孩每個冬天的心願。只是,該選擇什麼顏色似乎也成為了讓女孩苦惱掙扎的事情。總是覺得穿上白色很像天使很美,但是很容易弄髒啊!尤其像是小編這樣吃個東西都會掉到身上的女孩,不出半天,外套就髒了,絕對會很心疼。但是如果總是買黑色的外套好像又有點無聊,也怕顏色太沉。那麼女孩就可以選擇這幾年最流行的海軍藍!

海軍藍大衣雖然也是深色,但卻不會給人太沉重的感覺,甚至帶有一點時尚感,小編自己覺得這是個很有層次的顏色。

而且不要以為海軍藍很難搭配衣服,不同版型的海軍藍大衣穿起來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女孩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款式做選擇。

另外,如果怕整體太暗的女孩,在穿搭方面也可以選擇裡面衣服顏色較為明亮的搭配,或是穿上一雙亮眼的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的海軍藍大衣是最為實搭的,不論女孩想要穿出俐落帥氣感,還是休閒質感風,甚至是甜美淑女風,搭上海軍藍大衣都會讓你時尚等級瞬間躍升好幾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迷人的大衣,女孩們還不下手嗎?偷偷和大家說,小編已經默默購入一件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