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我穿上純色系衣服總是黯淡無光,她們穿就超好看,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單品都太美麗啊!

1 / 1

今年很流行純色系的衣服,不管是黑白灰,還是其他素色穿搭,相較於圖案式的衣著,我們更希望用簡單的樣貌去襯托自己的特質。

但….時常買衣服回家後,卻發現不那麼一回事,一套上去把原本就沒什麼特殊的自己變得更平淡無奇(哭),到底原因出在哪裡呢?

要將自己從清一色的純色穿搭女孩中成為最奪目的那個,是必要有點小巧思才行。就像在中國的這位模特兒廖風敏,雖然看似黑白灰的正常色系,卻能把自己的特色展露無遺。

看出來她臉上的墨鏡是那最後的畫龍點睛嗎?金框的墨鏡,在灰階的衣料中成為一點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高領上衣紮進皮短裙內,皮革包款與外衣用金屬的拉鍊略帶酷味;配上年輕白布鞋,緩和不易親近距離感,是一身有自我主見的酷少女。

如果遮住那雙白色尖頭鞋,你或許覺得就是一般穿搭,但是她巧妙的用一雙素白高跟鞋,讓參與展覽的穿搭有立刻多加20分!

其實要有型很簡單,多用點小配件或著一雙百搭的好鞋,就能成就一身氣質非凡。

別覺得金色很大俗,他卻是黑色中最顯色的好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的穿著非常成熟與大氣,墨鏡真的是很棒的配件啊!

新的一年,一掃灰頭黯淡的穿搭很簡單,跟著廖風敏就對囉!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