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圖書館真的太酷,他們租的不是書是衣服,根本完全是我們女孩的福音嘛!

1 / 1

每每看到自己的衣櫃小編就要痛哭流涕,一堆當場衝動立馬買的衣服回來穿之後不是不合身就是根本不是我愛的或是適合我的風格,超後悔的,但也不能退貨導致於那衣服山就這樣越積月累的堆呀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家有富士山呢~)以前就常常在想阿,如果有一個集中衣櫃讓我可以盡情的挑選、短期的試穿,最好還有專人時尚指導,讓我心情愉悅之後再購買不知道可不可齁!(根本是痴人說夢話!)

可以!可以!你沒聽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就有這樣的一間公司 LENA the fashion library,服裝圖書館,他在裡面募集各式各樣的衣服(二手衣)

然後標上價格和點數供會員瀏覽,加入會員後可以選擇你要擁有的點數去選擇你要的階級(當然越高階級的點數越多,能選來穿的衣服越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像小編妹妹一樣連穿衣服都沒什麼主見,有甚麼就穿甚麼,只要沒爛都可以繼續穿的朋友們要出席重要場合卻不知如何穿的話,免驚,他們還提供專人供你諮詢(天啊,現代服務真的都做到家~)

如果你租借回來穿到覺得,歐麥尬~好適合我的等級時,你還可以買下來喔!重點是他還依照你的階級折扣給你喔!(這是一種妳打折我開心,不管打幾折姊都心情愉悅啦!)大敗,這樣優質的服務,穿到開心再買真的是太深得小編的心了啦!

資料來源: http://www.lena-librar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