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剛開始,不管是短中長髮我們都一次搞定,別說我們偏心,各種女孩可都照顧到啦!

1 / 1

有人說,你的打扮要符合你的年齡。像是年輕的女孩要有青春活力或是青澀感,成熟的姊姊要性感或是專業幹練。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如果妳就是喜歡可愛風,是不是過了25歲就再也不能可愛了呢?女孩們別擔心,不管喜歡什麼風格的女孩都可以用一點點的調整來讓自己的風格更符合自己的年紀。

邁入25歲輕熟女的女孩們,想要可愛,還不簡單,就讓小編告訴女孩們25歲這個兼具可愛又成熟的年紀可以如何用髮型增加魅力吧!

短髮女孩
不要以為短髮女孩只能頂著一顆俐落或是可愛的萬年不變短髮,稍微做一些小改變,讓女孩更有女人味更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女孩
這個長度的頭髮是最多女孩有的髮型吧!中長髮女孩除了可以局部綁髮,抓出髮髻也很迷人喔。

長髮女孩
長髮女孩的選擇最多,不論是氣質出眾的低馬尾或是可愛的雙馬尾辮子,都可以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最近應該有發現編髮的迷人之處吧!這些小小的改變,會讓女孩整個人的氣息都不一樣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