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的分身又多了一個,難道現在愛志龍都要愛成這樣嗎?

1 / 1

還記得沒多久以前才介紹到有人模仿T.O.P,已經讓小編不敢相信了,除了台灣的GD現在連日本都跟上腳步,現在越紅的人看來也不一定是好事,如果看到模仿自己的人出現在面前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

這位來自日本的GD也不是小小的角色,他本身是一位創意總監,也有自己的服飾店,服飾類型當然跟GD的感覺很像,雖然戴上墨鏡,穿著和拍照姿勢都和GD很像,但小編還是愛GD本人啦!撇開他模仿這件事,還是要稱讚一下他的穿搭風格。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簡單卻有著濃濃的個性感,線條設計也很俐落,如果想幫男友挑衣服的或者是想學習穿搭的男孩也可以追蹤他的ig,學習一下這位來自日本GD創意總監的穿搭,你也可以穿搭出適合自己又有個性的穿著。 

GD的分身又多了一個,難道現在愛志龍都要愛成這樣嗎?喜歡這位日本男孩的話,也可以追蹤他的instagram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