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戴斜斜就好看!學水原希子、Krystal打造慵懶感貝蕾帽LOOK

1 / 1

臺灣女孩們越來越愛戴帽子了!各式的毛帽和貝蕾帽層出不窮,但為什麼別人搭起來總是好可愛又有活力,怎麼我一戴上去就怪怪的呢?原來是人家戴上帽子前,有些心機小動作你沒有跟到呀~

除了如何戴得有型以外,許多女孩最在意的就是,拿下帽子後頭髮扁塌怎麼辦?我們請教了倪萱髮型設計師Jok幾個關於戴帽子的小秘訣,快一起來看看!

Jok分享優雅貝蕾帽的心機關鍵就是要「捲度+捏出帽子立體度」!才不會讓你看起來像沒時間整理頭髮,只好拿帽子來救急的窘樣!

斜戴貝蕾帽

設計師Jok建議,斜帶貝蕾帽建議要「大旁分」,視覺比例也能更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帽子以外的頭髮都要捲!將頭髮分兩層堆疊捲度,側邊頭髮使用電棒時,記住電棒「 先平行後垂直」的訣竅,使側面的彎度更明顯後,內裡髮絲用小黑夾固定(別夾到耳前喔)。

Step2:使用金緻柔馭露稍加整理捲度,並賦予頭髮光澤。

Step3:戴好帽子後,依照帽子輪廓,稍加捏出立體度。

Step4:視帽子大小,以尖尾梳調整蓬度。 最後再以噴霧定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

同場加映:扭轉低盤髮 ×貝蕾帽,表現女人味

訣竅:要「髮量均分+上捲度」 ,兩側的髮量才會一致又立體。

Step1:以電棒上完捲度,從顴骨為起點,鬆鬆地扭轉髮束。記住!要稍微蓋住耳朵,創造慵懶感。

Step2:承上步驟,將兩側頭髮扭轉於枕骨處再綁好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戴上帽子後,可於側面稍微拉鬆,蓋住耳朵。馬尾則拉開整理。別忘了,要用手捏調整帽子立體度喔!

低盤髮貝蕾帽完成!

倪萱髮藝設計師JOK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為什麼別人戴帽子都好好看?3個髮型師不告訴你的帽子底下小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就是這一頂!帶你認識孫芸芸、范冰冰時尚潮人必備的Maison Michel寬緣禮帽!

冬天裡帽子和髮型怎麼搭最好看?日本櫻花妹街頭直擊示範!

不想冬天太暗沉?選擇一頂時髦帽款 保暖又添增幾分七〇風韻

黑武士自拍棒、尤達毛帽...星際迷必備的30樣超萌小物嚴選!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