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就是瞬息萬變,當平價單品變成高級精品,不管是明星還是我們平凡人穿上身都不奇怪啊!

1 / 1

時尚界的潮流變化莫測,但總有些元素或經典歷久不衰,所有過往你不曾多看一眼的樣貌或事物,都有可能瞬間變成眾人爭相模仿的目標,這就是流行!而事實上來說,真正在全球性被爆發開來的始作俑者,是在60年代開始,牛仔褲隨著嬉皮運動的展開進入了時尚潮流,而近幾年吹起的運動旋風,更是延燒至今,影響了整個時尚圈,快來看有哪些平價單品,擠身躍上伸展台吧!

1.運動服

誰說在健身房的運動服不能引領潮流?隨著sport風的吹起,平常我們可能想到的運動服都俗俗垮垮的,只要搭配得宜,都能穿出精品味道! 其中的小撇步就是要「混搭」,不論是高跟鞋或毛大衣,都能讓你有與眾不同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懶人拖鞋

我想至今最具爭議性的流行話題,大概就是腳上的這雙拖鞋了!不僅運動品牌紛紛推出與名人的聯名系列,乃至國際精品在近幾季都發表出兼具時尚、舒服又有足夠設計感的拖鞋。

3.運動鞋

運動鞋當然是這股風潮的必備單品,熱愛時尚的你可以不跑步、不愛運動,但絕對不能沒有一雙時髦又囂張的運動鞋來做做樣子,這些精品運動鞋大玩材質遊戲,光澤材質、亮片等珠花細節,都讓你更有看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牛仔褲

以往總是被人認為過於隨性,難登大雅之堂的牛仔褲,早已晉升為時尚的必備行頭,這一年更是因為嬉皮風潮的帶動,奠定了丹寧領域的經典地位,喇叭、寬褲和高腰的款式讓你重現摩登復古的風格,讓你知道牛仔褲不僅是休閒隨性,也可以是時尚、性感、奢華、派對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bazaar,dailymail,le 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