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NAKED x adidas Magmur Runner |1990s復古Chunky厚底老爹鞋出爐!

老爹鞋的熱潮還沒退燒,今年adidas又出招了!adidas Consortium 頂級系列攜手哥本哈根女性鞋舖 NAKED,推出全新型態老爹鞋款 Magmur Runner,運用了當代美學意念和復古架構,展現夏季女性的奔放與自由意志。妳準備好穿上這雙90年代復古厚底老爹鞋迎接夏天了嗎!

#Magmur Runner

這次推出全新型態的老爹鞋有兩個顏色,分別是“White”(純白、米白)與“Friends & Family(藍、綠、白),而藍綠線條配色更是稀有的親友限定色!鞋型設計可以看到幾個元素:特別加高加厚的鞋底和傳統網面與皮革面料拼接的鞋面,側邊三條線的設計也非常經典,整體復古又超級時髦;Chunky矮胖的厚底讓這雙老爹鞋穿起來如站在彈跳床上,輕盈又舒適,絕對值得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爹鞋比照90年代的美式復古,在春夏更適合清新的亮白色、杏仁奶油色與小麥色,三種溫潤色調堆疊層次,讓夏天的視覺上不炎熱不沈悶!搭配洋裝或淺色系衣著更是涼感十足,怎麼穿都好看好發揮。想獲得這雙超美的老爹鞋嗎?3月16日(週六)下午兩點就正式發售囉!絕美的配色可是要手刀才搶得到唷~

#Magmur Runner #NAKED x adidas #NAKED x adidas Magmur Runner #NAKED x adidas 老爹鞋 #厚底老爹鞋 #女孩球鞋 #復古Chunky厚底老爹鞋 #老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