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濃縮!春季換裝七大流行關鍵字,當個溫柔日系女孩

溫柔日系女孩注意這邊~雖然還沒完全回溫,但相信再不久馬上就要正式進入大家都愛的春天了!時機未到穿搭還是可以先學到,比別人早一步準備好春裝,get今年春天最流行最時髦的單品,別人還在措手不及幫衣服換季,妳就已經美美亮相了!今年日雜都在宣導春季流行穿搭『七大關鍵字』,而這些關鍵字到底是什麼呢?帶著妳的求知心感快看下去~

 

point 1. 寬版西裝外套

如果妳冬末才剛入手一件西裝外套,不用擔心之後沒得穿!因為它可以穿到春天不是問題~今年春天依舊需要西裝外套來為妳的穿搭加分,不過需掌握一個小重點,春天流行的西裝外套得要是寬版,不收腰,版型是越大越好看!如果妳是嬌小女生也不用怕,就是要穿起來很大件的樣子~尤其春季搭配長洋裝,最溫柔的小姊姊就是妳!

Point 2.全身拿鐵色

拿鐵色、奶茶色,不管妳叫它什麼,反正它依舊沒退燒,春天繼續穿起來!逐漸暖和的天氣有著一點陽光,整身穿著屬於春天的拿鐵色,走在街上都讓人覺得好愜意~春天可以不用像冬天穿的厚重多層次,簡單的上衣和下著作搭配即可,身段看起來越輕柔越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 3.露鎖骨上衣

春天終於可以露出一點肌膚,告別高領了!而鎖骨就是今年春天的關鍵詞之一!要怎麼穿才可以像日本女孩自然散發慵懶魅力呢?只要裡面穿一件洋裝或任何露出鎖骨的上衣,外面套上一件開襟針織衫,把一邊的肩線往下拉就搞定~毛衣鬆軟的垂墜感讓鎖骨更加性感,也在微涼的春天裡增加一點保暖度,是心機與實用兼具的聰明穿搭!

point 4.微甜的透膚裸視感

從去年開始流行的透視裝大家應該都看過,進入春天當然也要強調這種若隱若現的透膚單品;春季流行的透膚裝是以很薄,薄到可以微微透出肌膚和內襯的衣著,讓看的人像是帶著裸視鏡一樣,能夠看穿一切~如果妳覺得把內衣露出來太大膽太性感的話,可以在裡面穿一件小可愛或是細肩背心,一樣可以創造出這種微微甜頭的裸視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 5.寬版上衣×緊身內搭短褲

所謂緊身內搭短褲就是近期翻紅的“單車褲”啦!時髦的單車褲在台灣貌似還沒成為流行,但在國外可是有不少潮流人士都入手了呢!今年春天還有機會跟上這波流行,只要搭配對了就不怕俗氣突兀啦~基本上只要上衣寬鬆,或搭配休閒的運動外套,都不會出錯,或是單件衛衣加老爹鞋也是安全的選擇!

point 6.柔粉大人係水果色

看到大人係水果色應該會覺得黑人問號吧?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明度和彩度比較低的亮色系,少了強烈的飽和度,整個色調柔和成熟許多,也就沒那麼童趣,進而成為“大人系”的水果色調囉~春天是一個明亮的季節,今年的春天穿搭更是要走一個成熟優雅的路線,不論妳是哪國人都可以輕鬆穿出日系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 7.光澤感的緞面材質

很多人不敢嘗試緞面材質,怕會有膨脹的效果,或是怕太過貴氣;其實緞面也可以穿的很隨性休閒的!如果選擇緞面的裙子,為了不讓腰部和臀部被放大,建議上衣選擇合身的剪裁,視覺效果就還是會停留在纖細的上身部分;如果選擇緞面的襯衫,可以隨意地把袖子往上捲幾折,並紮在褲子內,整體就會非常輕鬆休閒唷!今年春天可不能錯過緞面的單品~

#2019春季穿搭趨勢 #2019穿搭趨勢 #2019趨勢 #單車褲 #女生穿搭 #拿鐵色 #日韓風格 #春季單品 #春季寬版西裝外套 #春季流行穿搭 #春季穿搭 #春季穿搭七大關鍵字 #水果色 #穿搭女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緞面材質 #編輯精選 #透膚裝 #鎖骨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