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抓住男生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視線!連假旅行豔遇必備神器就看這5點!(是說遇到天菜就別回來了吧)

1 / 1

”親愛的,如果你不打扮好自己,請不要出門,那怕只是5分鐘,因為你有可能遇到你生命裡最重要的男人。“女孩們不要再只是幻想了,看看今年這些閃亮亮的連假,是該規劃個夢幻小旅行為自己創造機會了!然而想到陽光沙灘,第一個當然就想到巴西!不只盛產名模,更是喜歡旅遊的人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的勝地。

如果還是覺得太遠?沒關係,因為有一種更簡單、更容易貼近巴西的方法。那就是:擁有一件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的Avalanche巴西精品泳裝。為什麼非它不可?以下這5點,就是你必須以成為Avalanche Girl的理由!

理由1:名模背書!2016的時尚趨勢搶先看

七千多公里的海岸線,80%人口住在沿海地帶,巴西海灘的養眼程度保證世界第一,從夾腳拖,眾多電影取景場地,到正宗Avalanche比基尼。若說巴西是全球時尚取經必選之地也當之無愧。如果想要知道今年時尚趨勢,先看看比基尼女郎們!就能抓準時尚風向!

►Avalanche Bikinis引進由超模Gigi Hadid代言的澳洲品牌Seafolly,以鮮豔的色彩與削肩設計,將今年時尚圈流行的兩大元素結合,展現出的搶眼的個人時尚風格!

理由2:高調無罪!搶眼派巴西風潮就是時尚
到底什麼是今年時尚圈最流行的風格?把鏡頭拉到歐美時尚大秀現場!時尚運動風,復古印花,異國風情再度榮登時尚寶座,時尚如巴西當然也把這個元素在比基尼上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論是宮廷圖騰,復古印花,高腰設計,都在比基尼上完美呈現!

►除了必備的性感設計,巴西比基尼在設計上更加入了今年時尚圈必備的異國元素,用摩洛哥與中東印花圖騰,搭上削肩的設計,更讓泳裝在極度搶眼的同時,一樣展現專屬巴西的絕對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由3:穿不上街就不是時尚!「時裝系比基尼」才是趨勢

一套多穿才是王道!尤其出國旅遊,怎麼可以少了一件必勝“比基尼”?!覺得害羞也不用擔心,現在可以穿上街不害臊的「時裝系比基尼」正夯!搭配充滿時尚感的設計,隨性搭上簡單的下半身就可以輕鬆出門,再也不用外出&海邊泳裝二擇一,輕鬆解決女孩們旅遊時的穿搭煩惱!

►誰規定泳裝不能穿上街?Avalanche Bikinis引進的的哥倫比亞品牌Maaji則跳脫一般思維,用看似衝突的時尚運動風結合宮廷拼接印花,完美展現“時裝系泳裝的精髓”,穿上街一樣有型到不行!  

理由4:適合東方女性身型 穿出巴西女郎般的好身材!

除了今年流行的削肩款式X時尚運動風反映在服裝上,東方女生的身型也特別適合這樣的削肩款式,削肩設計不僅能透過設計平衡肩膀vs.臀圍的視覺感,更可以讓肩線更明顯,顯瘦又時尚!

►充滿濃厚度假風情的Maaji也不約而同採用削肩設計搭配印花作為整體風格,引領全新時尚風潮!

理由5:人生第一次成熟性感,就交給Avalanch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成為一個充滿魅力的成熟女人,性感元素是一定要的。相較於遮遮掩掩,Avalanche 巴西精品泳裝反倒是透過更鮮艷的花色與強調剪裁,重新帶給女孩們屬於成熟女人的自信與魅力!搭配萊卡材質與強調臀線與身材的設計,兼具性感與時尚的風格,更是女孩宣告成為女人的關鍵單品。

準備好了嗎?先來挑選你的命定比基尼再出發吧!►Avalanche Bikinis

Avalanche Girl Tips : 2016必備!性感女孩速成法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