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旋風再度來襲!而且原來只要一刀剪下去,俏麗短髮就能讓你變身小顏美人!

1 / 1

最近在女孩之間颳起一陣短髮旋風,在長髮控男友們抱怨女朋友剪短頭髮的同時,小編更好奇的是到底為什麼女孩們可以放棄優雅溫柔的長髮,投入短髮的懷抱呢?

(圖片來源: http://mery.jp

原來,不只長髮多變,短髮女孩也有各式各樣的樣貌。像是大眾最可以接受的BOB頭,除了可愛女孩超適合之外,要是線條再剪的俐落一些就會變得更專業有形。

還有最近非常流行的透明系短髮,頭髮線條輕盈有型,還帶有一點濕潤感,難道是接續了吹不乾頭的新潮流?

​(圖片來源: http://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小編在這要為大家打破一個迷思,大家都以為只有小臉女孩才可以剪短髮,但是女孩們知道短髮也可以創造出小臉嗎?

女孩可以利用短髮的線條營造出小臉的效果,像是在髮尾燙出這樣的弧度,臉是不是瞬間變小了呢?

短髮女孩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後腦杓的弧度,女孩也可以利用燙髮的技術創造出完美的後腦勺線條喔。

看完這些女孩的短髮,小編也有一個想要馬上剪短的衝動了,女孩們一起勇敢的剪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