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迷幻又美麗!下一季要染什麼顏色?當然是外國人感十足的海軍灰啊!

1 / 1

隨著時間流動,又到了該染頭髮的時間!這次小編想要染一個又低調但是質感十足的新髮色。現在日本女孩都流行的,在媽媽的堅持和女兒的個性中找到平衡點就是這個顏色!海軍灰!

灰色調的髮色帶有一點霧濛濛的感覺,卻讓人有一種清新脫俗的味道。

就算不是金髮或是彩虹小馬髮色,走在路上還是會讓人不自覺地想要看你,這就是所謂的低調的華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軍灰帶著它特有的透明感,讓女孩們各個充滿神祕風味,像是外國人般有點灰灰霧霧的髮色,小編可以說是一看就愛上了。

女孩問小編下一季染什麼顏色?當然是海軍灰啊!這麼美的髮色女孩怎麼捨得讓人專美於前?當然是要馬上預約設計師馬上染才是走在時尚尖端的時髦女孩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