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縫中求性感!沒錯,只要利用這點小心機,人人都可以來點SEXY的時代來臨了!

1 / 1

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穿衣模式,不論你是什麼樣風格的女孩,都有最喜歡或是最合適的穿搭,但是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和小編一樣,有時候同一種風格穿久了,會感到膩膩的,想要改變一下風格。雖然說是想要改變風格,女孩卻也不想離開屬於自己的舒適圈,那麼,就用一些小小的變化來打造不一樣的自己吧!

對於女孩想要性感卻又不敢太性感的想法,小編非常清楚,今天就告訴女孩們如何利用小心機營造有點性感又不會太性感的迷人魅力。

女孩在衣著上可以選擇開衩的款式,這邊說的開衩不是本身就走性感路線的女孩那種衩到最高點的霸氣開衩,而是內斂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開衩。

像是最常見的開衩裙,不論是側邊開衩、正面開衩,或是背面開衩,都讓女孩添增了許多女人味,小編自己也是開衩裙的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女孩可以挑選開衩毛衣,小小的開衩,或是衩的超高再配上一件衣服或是長褲,顯得穿衣層次十分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甚至可以選擇開衩的長外套,霸氣直升,不只帶有小性感,更是時尚滿分。

原來性感這麼簡單,女孩們運用聰明穿搭術,一起當個sexy小公主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